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空调使用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切实加强学校空调的使用管理,保障学校空调使用的合理性,增强使用学校空调的规范意识,创建节约型校园,特对学校空调使用作如下规定:
  1、实行专人负责的管理办法。各办公室和专用室的空调管理负责人具体明确为该办公室、专用室负责人。
  2、空调使用规定:按学校主页发布的天气报告和具体通知,白天夏季室外气温在摄氏30℃以上或冬季室外气温在摄氏3℃以下,方可由各负责人开机使用空调;空调使用时温度设置的规定:制冷最低不低于25℃,制热最高不高于21℃。为提高空调使用效果、制冷时出风口稍朝上,制热时出风口稍朝下以便于室内气体对流。
  3、在空调启用期间,要做到“人离机停”:办公室和专用教室的空调在中午休息时间或下班以后,应将空调关闭
  4、空调运行时,请自动关闭门窗。
  5、非指定负责人或非本校教职工(含本校教职工子女)不得随意开启或使用学校空调,否则追究相关教职工和负责人的共同责任。
  6、空调的使用情况列入学校对年级组的考核内容。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食物中毒报告制度    下一篇:中学财产赔偿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