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食堂纪律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严格执行作息制度,在规定时间内进入饭堂,排队买菜要遵守纪律,不得拥挤、插队。

二、寄宿生必须在饭堂内就餐。就餐学生不得将饭菜拿到教室或宿舍。

三、保持食堂安静,就餐时不得在饭堂内跑动,敲打碗筷或大声喧哗,严禁争吵、起哄。

四、保持食堂清洁,不随地吐痰或乱抛其他东西,要爱惜粮食,吃剩的饭菜倒在规定的桶内,不得随意乱倒。

五、爱护饭堂的公共财物,如有损坏,要照价赔偿,故意损坏者要从重处理。

六、尊重食堂工作人员,说话有礼貌,不得与炊事人员争吵或辱骂炊事人员,对食堂工作有意见,可向班主任或校膳食委员会反映,不得意气用事,不准借故吵闹。

七、未经允许不得进入厨房,以免影响厨工操作,保证安全卫生。

八、以上规则要求同学自觉遵守,如有违反,将视情节轻重,给予纪律处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食堂从业人员职责    下一篇:食堂工作人员考核奖惩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