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水电工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每天上班、下班前两次巡视全校水、电设备使用情况,并作好检查记录,发生故障时抢修,保证水电的正常供应。2 、根据各部门、各教室的维修联系单及时完成修理任务。特殊原因不能及时维修的,应向报修部门说明情况。3 、负责做好重大节日、集会、活动的照明、播音、扩音等设备准备工作。4 、熟悉本校水、电线路、管道、设备规格、安装年限,并提出更新维修报告。5 、对室内外公共场所的电线、插座、灯头、开关及其它电器设备要经常检查,防止触电或断线等事故。6 、保证屋顶水箱、厕所水箱和各室水龙头不漏水,下水道不堵塞。7 、按时完成全校水电抄表、计费工作,做好配电房清洁工作。8 、严格按操作规程施工或维修,力求安全、可靠,维修完毕必须清理场所,不断更新知识,提高修理技术,做到小修不出门。9 、对全校广播讯号、内线电话、 CK 报警线路经常检查、维修、保养,保证校园讯号正常。10 、完成总务主任委派的其它临时性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专职保卫工作职责    下一篇:收发员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