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健美操社团章程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第一则 社团名称
  封中健美操队
  第二则 社团性质
  健美操社团是由校团委领导的、面向全校学生自愿参加的非营利性的学生群众组织。
  第三则 社团宗旨
  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校团委的规定,在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的基础上活跃封中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封中学子之间的交流、锻练封中学子的体魄、提升封中学子外在气质,增进封中学子身心健康。
  在活动过程中,以提高自我意识为基础育,珍爱自己,尊重别人;充分发挥其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正确处理个人与他人,个人与集体会的关系;在行为上、思想上不断自我升华,逐步养成说话有礼貌,办事有分寸,行为有规范的良好习惯。
  第四则 会员的权利
  1、向社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的权利;
  2、参加社团统一组织的各项活动的权力;
  3、获得参加健美操技术培训的权利;
  4、培训中表现优异的会员有代表学校参加健美操比赛的权利,参与大小型文艺晚会表演的权利。
  第五则 会员资格
  凡是在校学生,热爱健美操运动、身体健康、身材匀称、五官端正者皆可参加。学校可根据场地等实际情况进行安排。
  第六则 会员的义务
  1、遵守社团的章程及各项规定,自觉维护封中健美操社团的声誉;
  2、拥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3、参加社团统一组织的各项活动的义务;会员必须按时参加社团组织的相关活动,不得迟到早退;无特殊情况每学期累计缺席3次以上者视为自动放弃。
  4、尽力完成社团委托的任务;
  5、提供健美操技术帮助;
  第七则:会员退出和除名:
  1、学生毕业离校,自动退出社团;
  2、根据本人自愿原则,由本人提出书面申请,经同意后方可退出本社团,取消组织成员资格;
  3、有严重影响社团名誉行为的成员,违反工作制度或违法乱纪等有破坏学校名誉的、触犯法律的组织成员立即除名;
  4、不服从组织安排、工作不积极主动的成员,经社团管理机构可予以开除;
  第八则:本社团所需场地及器材
  1、教室一间(最好有镜子)
  2、CD音乐播放器等
  第九则:附则
  1、本章程的最终解释权归属封浜中学健美操社团筹备组。
  2、本章程于制定之日起开始实行,于新章程实行之日起作废。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舞蹈团章程    下一篇:学校空手道社团章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