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工作考核评估办法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学校工作考核评估办法

一、制度建设(5分)
学校的各种领导机构、工作制度、岗位职责,完善、健全,有切合学校实际的奖惩办法、岗位职责、德育教育管理方案、安全制度、卫生条例等。每缺一项扣0.5分。
二、校容校貌(5分)
1、有《学校卫生保洁制度》,并落实到位。
2、校园干净整洁、无杂物,有一定的卫生设施。
3、绿化美化布局合理,环境幽雅怡人。
4、有浓郁的文化气息,体现学校特色。
5、力争每年都有新的变化。
三、德育工作(20分)
1、每期都有切实可行的《德育教育管理方案》,并能按照计划扎实开展德育教育活动,每期要有1次以上的大型德育教育活动。
2、德育领导小组机构健全,装框上墙,有明确的职责和分工。
3、能按照《中小学生守则》、《中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对学生进行日常行为的教育,校风良好。
4、有关工委组织,并定期召开家长会,密切家校联系,每期要对一半以上的学生进行家访、电访或平等对话。
5、学校要有对学生的奖励、处罚规定,并将奖惩结果记入学生发展档案。
6、有经常性的升旗制度和记录。
7、有三好学生、优秀干部、文明班级的评选办法。
四、教学管理(50分)
1、领导要深入教学第一线,了解课堂教学的实际情况,经常听课、评课、兼课。
2、教学成绩考评制度、教学计划、教研计划具有可操作性和指导性。
3、按规定开足、开全课程。 <1><2><3>
  • 学校工作考核评估办法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大学)预算管理办法    下一篇:家长学校章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