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教务管理人员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3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教务管理人员必须协助校长制定并实施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计划;处理好教务处的正常事务,严格执行教学常规,热心为教学服务。

  其主要职责如下:

  一、负责全校的教学资料、教学用品的订购与配发工作。

  二、按教学计划编制课程总表,作息时间表,编制校历及教研活动安排表。

  三、认真实施教学教研计划,督促完成教学教研任务,协助其他部六处理好与教学相长的事情。

  四、组织安排各学段、学期的学生考试以及成绩统计。

  五、配合主管教学的校长。进行教学常规检查,填报好有关检查登记表格。

  六、认真管理好学籍,做好新生的编班、报到注册工作,处理好学生的休学、转学复学异动情况,建立学生成绩档案和学籍档案。

  七、做好老帅的考勤登记和负责各科任教教师的调课安排,管理好任课教师的业务档案。

  八、负责学生各学科竞赛及师生的获奖登记与教学教研方面的颁奖工作:

  九、组织开展师生的第二课堂活动,负责学生的文娱、体育、卫生、劳动等工作的安排与管理。

  十、及时了解和掌握教学动态,定期向主管校长汇报教学工作或提出教学建议,当好教学参谋。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学检测制度    下一篇:升降国旗仪式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