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物资(品)采购管理办法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学校物资(品)采购工作由学校统一管理。常规物资(品)采购,由职能部门负责,专业性较强物资(品)可由使用部门或有专业人员代为购买。
  2、严格执行采购计划,及时、足额、按质采购物资(品),确保学校物资(品)的正常供应。
  3、采购人员要熟悉市场行情,尽可能节约开支,降低采购成本,货比多家,做到价廉物美。
  4、采购每件在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物资(品),要经主管科室核价同意后方可进行,采购每件在500元以上的物资(品)要经学校领导同意后,并由2人以上参与方可采购。
  5、及时办理物资(品)验收入库、发票报销手续,自觉遵守学校财务管理制度。
  6、采购员要廉洁奉公,不谋私利,主动接受监督。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物资(品)管理制度    下一篇:学校浴室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