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艺术器材管理人员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管理人员应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吃苦耐劳,爱岗敬业,遵纪守法。
  2、管理人员应具有较高的业务水平,具有一定的实践和操作技能,熟练使用方法。
  3、为保证教学的顺利进行,每次上课前,艺术器材室管理人员应做好艺术器材的准备工作。
  4、结束后,艺术器材室管理人员应按要求对器材进行检查、验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5、管理人员应定期对仪器设备进行维护与保养,使其处于正常完好状态。
  6、管理人员应负责一般设备的维修,并做好维修记录。
  7、管理人员应协助完成对新进设备的验收、安装、调试,确保器材顺利投入使用。
  8、管理人员应完成学校交给的其他工作。
  9、管理人员应各自负责自己所任教的教室卫生以及水、电的安全使用。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初三升学奖惩办法    下一篇:体育器材管理员职责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