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导处工作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认真践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强化工作职能,顺利推进新课程改革向纵深发展,打造精英型的教师队伍,加强教育教学的研究,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特制定本制度。

1、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素质和政策水平,及时宣传、落实上级主管部门的文件、政策、规定。

2、严格执行并传达上级教学、建档、会考政策,定期召开科任教师会,研究教育教学工作,并给予政策指导和业务培训。

3、建立学生联席会议制,听取学生对教育教学管理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学生所反映的问题有登记,有处理、有交代。

4、认真做好档案管理工作,分类合理,资料完善,利用率高。及时做好学生的异动审报工作,对各级学生的情况要做到心中有数。

5、要加强远程教育项目的管理和使用,促使教师利用信息技术实现教学方式的多样化,对新课程进行有效整合,提升品质、联接世界,实现开放式教学。

6、保质保量完成县局和学校分配的各项任务,做到来文有登记,安排有记录,件件有着落,事事有交代。

7、严肃政策,严明纪律,坚持原则,秉公办事,不循私情,自觉维护学校声誉,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的干扰。

8、自觉遵守纪律,团结同志,礼貌待人,合作共事,共同促进教育教学工作健康、和谐、持续的发展。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导主任职责3    下一篇:教务员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