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厨房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5-1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员工上班应做到不迟到、不早退、按时上班,如迟到或早退按每分钟一元处罚,迟到半小时按旷工一天处罚。

  二、员工上班应做到不偷吃偷拿各种食品。如发现偷拿者处以50元罚款,偷吃食品按情节轻重给予处罚。

  三、严禁在厨房里吸烟和高声喧哗,违者处以10元罚款。

  四、值班人员必须做到不离岗、不早退,下班后必须关闭水、电、气。如发现未关者根据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罚。

  五、厨房人员上班时间不能随意会客,严禁外人进入厨房。

  六、厨房人员应做到讲究卫生,穿戴整齐。

  七、保持厨房清洁卫生天天小扫除,每星期一做大扫除。

  八、厨师严禁随意辱骂小工,应相互尊重,严禁打架和从事各种违法活动。如有违反者视情节轻重给予处罚,直至扭送公安机关。

  九、上班时间严禁接打私人电话。

  十、休假事先要向厨师长请示,批准方可。

  十一、如需辞职,必须以书面形式提前十天写辞职报告,在十天内批准后方可办理离手续。

  l、根据菜品要求选料要精,严格按照菜品检查验收标准执行,认真做好否决制度(即前厅否决后厨、后厨否决采购部,采购部否决供货商)以及认可即负责的原则。

  2、根据菜品的特性,仔细按其加工、切配、装盘等标准严格执行。

  3、未出堂的菜品要根据其特性合理存放。

  4、如由于人为的操作不当造成的损失,要按原价进行赔偿。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师经验交流会制度    下一篇:学校“先进班级”评比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