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总务、后勤人员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管理全校校舍水、电,经常检查水、电设备的使用情况,保证安全、及时维修,做好正常供应,进行节约水、电教育,克服浪费。
2、掌握全校的门锁钥匙和办理修配调换等工作。管理开水房,负责管理全校师生的开水供应。
3、负责文具纸张等办公用品及清洁卫生用具有采购、保管、分发工作。
4、负责劳保用品(包括体育室的运动服装)、五金材料等验收、保管和领发工作。
5、管理全校的用具。对新添的用具要验收、编号、登帐。对分发在各部门使用的用具要有分户帐,每年清查一次,负责处理公用用具有分配调度和出借、回收、收费等事宜。
6、负责教室公物登记,经常检查其使用情况。配合教导处、班主任对学生进行爱护公物的教育。损坏的要及时组织木工维修,责任者要令其赔偿。
7、负责一般物品的采购,负责仪器设备、房屋维修、车辆管理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总务处管理制度    下一篇:总务处主任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