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进出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3-03-1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秩序,保障师生的合法权益和人身安全,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特制定本校进出管理制度如下:

  一、学生进出校门的规定

  1、寄宿生从星期日下午来校至星期五下午第三节课在校期间,一律不准私自出校门。

  2、走读生要凭学校发放的走读生胸卡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进出校门。原则上,早上只进不出,中午进出凭胸卡,晚上只出不进。

  3、学生如有特殊情况出校门,必须凭班主任或有关部门批条,并有家长来接送,保证在规定时间内按时返回学校。

  4、学生翻越围墙进出校门,一律按违纪情况进行处分。

  二、家长来校探视学生的规定

  1、家长来校探视学生时间:走读生一般为星期五下午,寄宿生一般为星期日下午。

  2、家长来校找任科教师联系,必须先与门卫联络,经允许后按规定进入学校。无特殊情况,家长不能进入教学区域。

  三、外来人员来访的规定

  1、外来人员来访,门卫要问清事由,及时与有关人员联系准入后,填写会客单并放行。在外来人员来访结束后,门卫要验收会客单。

  2、外访人员进入学校,必须遵守学校有关规章制度,勿影响学校正常的教学工作秩序。

  四、物品进出的规定

  1、学生及员工携带物品出校门,必须出示总务处或有关部门签署的出门证。

  2、外单位物品进入校内,须严格验看送货单,并及时通知有关部门。

  五、车辆进出校门的规定

  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原则上外来人员车辆一律不准进入校园,不准停放在校门口,以免车辆拥挤而堵塞交通。如确需进入校园,必须经过校长室审批同意办理有关手续后放可进入校园,并按指定位置停放。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园24小时治安巡逻、巡查制度    下一篇:学校车辆进出管理规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