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大型师生集会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09-2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集会是学校开展管理活动、教育活动的一种有效形式,为实现集会目的、提高集会效果,特制定本制度。

  一、  牵头部门:政教处

  职责:组织、协调、部署各部门的工作,负总责。

  二、  分工部门:

  办公室职责:提供出席大会领导的桌签,负责教师点名、教师会场纪律及拍照摄影等工作。

  教务处职责:提供受表彰师生的人员名单、荣誉证书的制作模板,准备大会所需奖品等工作。

  政教处、团委职责:安排会场座位、摆放布置主席台、挂好大会所需横幅、维持会场学生纪律、调度体育教师、做好会场的音响效果及拍照录像工作、准备好会场所需的背景音乐(包括:国歌、入场、颁奖、退场等音乐)、提供受表彰班主任、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人员的名单及荣誉证书的制作模板,并负责全校受表彰人员的彩排工作。

  总务处职责:负责大会所需奖品、荣誉证书、奖状等物品的采购工作,并提供大会主席台所需的桌椅、台布等物品。

  安全办公室职责:负责大会的安全保卫工作。

  三、备注:

  1、大型师生集会是指学校组织的升旗仪式、全校师生参加的校会、开学典礼、散学典礼、运动会等师生集会。

  2、各部门要互相沟通、互相配合,圆满完成大会各项工作。

  3、各部门召开的主题会议,由各部门自己负责组织协调好相关会议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心理咨询工作制度    下一篇:中学生上网安全守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