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女生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3-2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进一步强化学校内部管理,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让全校女生学得放心,住得放心,保证她们身心免受侵害,为此,特制订如下制度,希望全体女生自觉遵守。

  1、全校休假时,寝室一律不开放,女生必须回家,不准留在寝室里。

  2、男生不得擅自进入女生宿舍,女生也不得单独进入男生宿舍。确实有事,需要到异性宿舍的,必须有两个以上女生陪同。

  3、女生不能单独进入男教师宿舍,男教师不得在封闭的环境下与女生单独相处。教育、辅导要言行得体。不可有亲昵的举动。

  4、寄宿生未经班主任同意不准在校外住宿。晚自习下课后,全体女生均不能外出,如有特殊情况,必须经班主任签假条、管理员批准、家长亲自履行正规的请假手续后接出。任何同学也不得以任何理由留宿外来人员。

  5、女生宿舍严格执行封寝及开寝作息时间,未经批准,不准提前开寝或延后封寝。

  6、女生宿舍管理员要加强门卫的管理,严禁擅自脱离岗位,防止外来人员伺机混入宿舍。

  7、任何男性(包括男性家长和老师),未经批准,一律不准进入女生宿舍;男性管理人员、班主任老师等进入宿舍,必须在管理员或女老师的陪同下进入。

  8、男性维修人员进入宿舍维修施工,必须验证、登记后在管理员老师的陪同下进行。维修工作原则上在学生不在时进行。

  9、管理员要坚持每天宿舍楼内的巡视,做好值班记录;定期检查宿舍外围窗户护栏的安全情况,一旦发现隐患,及时报修;宿舍周围不得存在适合外人攀爬的木杆、绳索的物品,一经发现,及时拆除并报告学校领导。

  10、任何外来人员,不得靠近女生宿舍,一旦发现可疑人员在女生宿舍周围徘徊,宿舍管理员要及时过问,并及时向学校领导汇报

  11、女生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自尊自重。与异性接触,不可穿过于暴露的衣着 。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女工工作制度    下一篇:女生宿舍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