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警管理量化考评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6-0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切实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创设有利学生健康成长的育人环境,推动平安校园的创建,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本细则。

 

考评内容

考评细则

1.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坚守岗位,认真巡查校园

每班不少于2次校园巡查。做与工作无关的事被领导发现一次扣5分,并从年底奖金中扣款5~10元。

2.执勤时要着装整齐,行为规范;履行职责

时要态度和气,文明执勤。

 

 

执勤时没有着装或佩带袖章执勤一次扣1

3.勇于制止、打击不法活动,提高警惕,防止校内寻衅滋事,殴斗伤人等事件的发生,切实保护全校师生的合法权益。维护校园治安秩序。

 

在值班期间有校外寻衅滋事青年,闲杂社会人员进入校园扣值班校警每人5

4.遵守上下班时间,做好交接班和巡查情况记录;如遇意外事故发生,应及时上报。

每早提前半小时到校门口执勤,重大事件没有上报或记载一次扣2

5.维护学校周围环境的正常秩序,做好出入人员、车辆的疏导工作。严禁送饭家长车辆进入教学楼。

中午、晚上放学做好出入人员、车辆的疏导工作,不在校门口坚守岗位的2

6. 服从学校工作安排,未经领导同意和班主任签署批准的路条,上课期间不准学生离开学校。

 

积极完成学校交给的其他工作任务,不服从工作安排的扣2

 

说明:1.以上考评分在校警每人100分基数上扣除。学期结束时进行汇总。

2.对考评分高的校警要予以物质奖励,对缺岗较多的校警要以一定的形式通报批评。

3.以上考评分作为学校评模、评优依据之一。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加强初中学籍管理的有关要求与措施    下一篇:实验中学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规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