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协助门卫、行政值班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12-0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早上7:00到校,佩戴好标志。

  2、学生上学时,协助门卫清理门口的摊点及过往车辆,劝阻家长送学生进校门,保障道路畅通。

  3、学生在校期间,值班人员要保持警惕,预防和阻止一些不良现象发生。

  4、课间休息时巡查后校园(后花园)各处,禁止学生到综合楼后面玩耍,同时检查学前班值班老师的到岗情况。

  5、对危害学校安全的人和事,有权采取临时相应措施加以制止。

  6、学生放学时提前5分钟赶到校门口,疏散聚集的家长,保证学生路队安全有序行走,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7、按要求及时、具体、详实记录全天各项检查情况(做得好的班级、师生,需要改进的班级、个人等都要公正无私的进行记载)。

  8、放学后和值日行政一起看管好滞留在校等车的学生,直到静校后方可离开。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班班通设施设备的管理使用制度    下一篇:楼层值日教师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