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保安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12-0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坚守岗位,上班期间不看书报或做其他任何事情,不脱岗。

  2、做好安全保卫工作,防火防盗,发现问题及时向相关领导报告。

  3、按时开门落锁(包括教学楼和科教楼所有的拉闸门和一年级的防盗门),每天放学后及时关灯关电。

  4、每晚落锁(落锁时间夏季18:00,冬季17:00)前必须对全校园内进行一次安全检查。特别注意教学楼拉闸门是否上锁。

  5、20:30分—凌晨6:00分这一时段坚持全校随机性巡逻3-5次。

  6、遇到重大活动和卫生检查,听从总务主任安排,加强打扫及其他工作。

  7、参加学校整体突击劳动,听从临时调遣。

  8、配合学校及时粘贴标语、悬挂横幅。

  9、另外职责详见《门卫管理细则》、《安全防范制度》,请保安人员务必严格遵守。

  以上各条须切实做到,如有违纪一经发现,每违犯一条扣发工资5—50元,造成严重后果的酌情加重处罚,直至追究刑事责任。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园安全督查项目及基本要求    下一篇:小学安全、防范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