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常务副校长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2-1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协助校长进行日常行政工作的管理,具体分管学校办公室工作。

  2、配合校长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执行上级指示,全面完成教育任务。

  3、协助校长组织制定与实施学校发展规划和学年、学期工作计划,协助校长制定学校管理规章制度,并进行督促检查。

  4、审定学校所属部门的工作计划,并检查督促各处室工作计划落实情况。

  5、负责学校教职工的岗位考核,负责学校教师每月考核工作汇总,督促各科室、各部门及时完成教师的月度考核工作。

  6、搞好学校各部门的协调工作,加强行政人员的思想教育工作,主持召开相关会议,研究和改进管理服务工作。

  7、完成校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劳动纪律管理细则    下一篇:分管教学、教研副校长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