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月考命题要求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4-0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试卷要求1、命题前的准备工作:命题老师根据教学进度,听取备课组成员意见,明确考试要求。

  2、知识点范围:主要内容期前四周知识点,注重新旧知识综合。

  3、难易程度:试卷难易度要有坡度与区分度,避免起点过高,平均分应控制在中学75分左右(误差+2.5),不及格率应低于15%。命题难度系数控制在8:1:1。综合题力求自编或改编,不出偏题或怪题。

  4、总体要求:试卷叙述语言要准确明了,避免模棱两可或存其它理解。

  (1)各学科考试时间:参照期中考试要求(2)考试题型多样、容量适宜,要给多数学生留有复查的时间。

  (3)各学科卷面分数为100分(九年级联考学校标准)5、试卷要求打印成电子稿并附有标准答案。

  6、卷面格式标题:石堤中学学校2008学年第二学期几年级**学科第一次集中测试纸张:8K(或A4纸张2张),班级姓名在边上二、命题老师:教学能手,教坛新秀、教研组长、备课组长、部分教师三、命题审核:教研组长把关,教导处审核四、考试时间(一般第5周和14周)附:月考分析:教研组长在各备课组长分析基础上,做好教研组分析,并在教研组活动中加以分析。年级组长在各班级组分析基础上汇总年级组情况,提出下阶段要求。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打印室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下一篇:学生作业检查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