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语文名师工作室工作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7-2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工作室围绕工作任务,每学期制定好工作计划,按计划开展

  各项活动并定期进行工作总结和考核。

  2、工作室成员定期举行工作例会或开展教研活动,各成员必须

  按时参加会议和活动,根据会议(活动)主题做好发言等准备工作,

  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活动需提前请假。

  3、积极承担各项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对工作室确定的教育教学任务不推诿,发挥团队精神和个人能力,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4、在教育教学教研活动中,提倡教艺切磋,资源共享,互助提高,勇于质疑,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5、积极学习教育教学理论,结合教学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在教学岗位上发挥好名师的榜样示范作用。完成听、评课、教学研究等任务,带动青年教师一起成长。

  6、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教育教学比赛,在比赛中锻炼、提高。

  7、工作室成员在各级各类教研比赛活动中获等级奖或在各级各类刊物发表论文以及论文评比中获奖的论文和案例按照级别给予奖励;在各级各类获奖的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给予奖励。

  8、利用工作室网络,充分发挥工作室的引领、辐射、示范作用。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大胆实践,勇于创新,不断总结教学成果,推广教学新经验,使每位成员都能独挡一面,成为学科教学领域内的带头人,知名教师。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班子调查研究制度    下一篇:家长学校校长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