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信息报送方案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9-11-2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根据区政府、区教育局的要求,为加强教育信息工作,响应区教育局进一步提高信息工作的准确性、规范性、及时性,充分发挥交流信息、沟通情况,服务教育决策、推进教育改革与发展的作用,特制定本制度。

  1、信息采集

  各部门确定专人负责把各类对学校各方面发展有影响,对社区、对杨浦教育有一定价值的相关活动作记录,并搜集相关图片。

  2、信息整理

  对要报送的信息进行简单的描述,需交代清楚事件发生的时间、地点、背景、参加人员(重要领导应写明身份和姓名)、简要经过及结果、意义。字数在200字以上,每张图片小于5M,时效不应超过一周,最好是当天发生当天传递,稿件写明标题、部门与作者姓名。

  3、新闻上报

  对要报送的信息先上报给相应部门负责人,负责人把关之后,上交到学校分管宣传部门第二次把关,由分管宣传部门负责人上传给校级领导,经校级领导确认无误后,由分管部门负责人向区教育局、区教育网站等传发新闻。

  4、督促机制

  为加强信息工作,提高信息报送的质量,激励各部门的工作积极性,形成良好的信息报送机制,每年底学校对部门信息报送工作量进行统计与公布。

  5、负责人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学生一日常规要求    下一篇:中学公章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