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师安全教育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02-1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由教导处组织,以语文数学、社会实践课、劳动课、体育课为主要学科,并在各学科深入渗透安全教育,从一年级起培养良好的安全意识。

  (2)要求班主任经常对照《中小学生行为规范》进行入校、课间、上下楼梯、上厕所、体育课、紧急集合等情况下的安全教育。

  (3)教育、督促各科教师要尽量按照最安全的上课模式上好课,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上好课。

  (4)班主任若组织社会实践、外出游览等活动要申请,并说明地点、往返时间、车辆状况、带队负责人人数、安全措施等情况,经校领导批准报教育局方可外游并注意安全。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外出活动的安全管理制度    下一篇:外来人员安全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