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网络安全教育及培训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09-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定期安排本单位计算机网络使用人员参加计算机网络安全教育,自觉遵守和维护《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互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加强其计算机网络安全概念。

  2、网络安全员必须接受公安机关的安全培训,取得合格证书后,持证上岗,并定期参加关于计算机网络的安全培训,加强对有害、反动信息的识别能力,提高网络安全防范能力。

  3、定期组织安全员认真学习《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互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网络安全管理制度》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例》,提高工作人员的维护网络安全的警惕性和自觉性。

  4、对信息发布部门进行安全教育和培训,使他们自觉遵守和维护《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互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杜绝发布违犯《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互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的信息内容。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网站信息保密审查制度    下一篇:校园网站账号使用登记和操作权限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