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级干部反腐败工作责任制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是党的性质和宗旨决定的。作为党的一级基层组织,抓好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直接关系到人心向背和党在群众中的形象。必须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注重从源头上预防和解决好腐败问题。进一步推进芜湖八中党风廉政建设,并且使其制度化。
  一、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管好自己,管好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大力宣传清正廉洁、克已奉公、敢于同腐败现象作斗争。
  二、切实保障党员享有党章规定的批评权、检举权、申诉权和控告权利,充分发挥党员的民主监督作用。
  三、拓宽民主渠道,依靠广大群众,把权力运行置于有郊监督之下。积极推行校务公开,充分发挥教代会作用,健全举报制度,保障举报人的合法权益。发挥民主党派的监督作用和舆论监督的作用,推动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
  四、坚决查处以权谋私案件,严惩腐败分子,做到依纪依法严厉惩处腐败分子,绝不手软。要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实际成果取信于广大师生。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职员工机动车停放管理制度    下一篇:伙房消毒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