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门卫接访及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3-01-0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凡本校师生员工进校时,要带好有效证件,必要时出示检查。自行车、助力车、轻骑、摩托车进入校园一律推行(熄火)。

  二、非本校人员进校时,应主动出示有效证件,经门卫值班人员同意后,填写会客单,并持单进校。离校时应将经接待人签名的会客单交门卫值班人员。未经门卫值班人员同意,任何人不准擅自进入学校。非本校人员的车辆未经许可不准进校停放。

  三、凡进校人员,必须仪表整洁,举止文明,遵守规章,维护公德。对不符要求者,门卫值班人员应不予进校。

  四、学生在校期间不得随意离校。有特殊情况确需出校的学生,应持班主任和有关部门签署的出门证,并经门卫值班人员查验后方可放行。

  五、凡携带物品(包裹、行李、设备器材、家俱等)出校,须持有行政部门有效证明,经门卫值班人员查验无误才能放行。夜间-律不准携带物品出校。来访人员如携带物品来访,应事先向门卫值班人员说明,经同意后方可带进校内。

  六、门卫值班人员应保持传达室和校门内外的整洁,按规定操作校园安保设备。不得同意存放他人贵重物品。对学校报刊、信件应认真查收保管,不得发生差错和随意借阅。未经[卫值班人员同意,任何人不得擅自翻取报刊、信件。

  七、校门启用时间为:上午7:00-7:30下午5:15-5:30:00。 有特殊情况

  者,应事先与门卫值班人员联系,必要时应得到教师发展处主任同意。

  八、门卫值班人员要忠于职守,严格执行学校规定。发现有扰乱学校正常秩序者,应立即与保卫部门门和公安部门联系,依法按章处理。

  九、全校师生员工应自觉遵守门卫制度,并有责任协同门卫值班人员做好门卫管理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体育教师岗位安全职责    下一篇:中学接受社会力量捐赠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