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音乐、舞蹈室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3-01-0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音乐、舞蹈室(专用教室和准备室)必须由专人负责管理,未经允许,任何人不得擅自进入。

  2.器材应入橱、上架,摆放整齐,保持清洁。贵重器材要有专柜存放,加锁。

  3.规范管理,账册齐全,做到账、物相符。定期保养、维修器材,保证器材处于完好状态。

  4.学生课前、课后应有序进出教室,不得拥挤。不携带与本科目无关的物品进入教室。

  5.爱护室内公物,不随意动用室内的器材。损坏器材,照价赔偿,并做好相关记录。对损坏已无法修复的器材,办理相关手续后方可报废。

  6.室内器材原则上不准外借。如需借用,必须办理相关手续。

  7.课后仔细清点器材,保持室内干净、整洁,做好防潮、防霉、防火、防盗、防尘、防水、防雷及电路安全的日常检查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校园网络中心管理制度    下一篇:地理专用教室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