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车辆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3-02-0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加强我校的车辆管理,促进我校的整体管理水平,经学校行政办公会讨论,制定如下车辆管理制度:

  1.教师私家车、电瓶车进出校门时必须减速鸣号,并按顺序停靠在规定的区域,不得随意停放,电瓶车充电不得随意私拉乱接。

  2.学生自行车进出校门必须下车推行,并按顺序整齐停放在规定区域,各班的自行车管理员在每天的早晨、中午必须准时检查本班的自行车排放情况。除了放学、中午回家吃饭,平时课间不得推车出校门(特殊情况除外)。

  3.外来车辆来校,原则上不许进入校内,如确因工作需要,需经学校总务处同意,在做好相关登记手续后方可进校。车辆进入校园后必须减速行驶,驾驶员要严密关注车辆周边师生活动情况,以确保安全,并在指定地点整齐停放。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安全教育制度二    下一篇:学校交通安全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