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手机管理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3-07-0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国旗下讲话 班队会、板报、演讲、 辩论会等形式的活动,引导每位同学从自身做起,坚决拒绝手机进入校园,并形成长效机制。

  2、严禁手机进课堂。严禁学生将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带入课堂。为方便与家长联系,积极创建校内公用电话。

  3、严格手机管理。政教室将不定期抽查各班学生带手机等电子产品进课堂相关情况,做到有监督、有落实。值周教师巡查中发现学生持有、使用手机的,坚决予以收缴并交于班主任统一保管。

  4、做好家校合作。向家长宣传《实验小学关于执行“五项管理”规定》,号召家长以身作则,引导学生健康使用手机等电子产品,减少非学习目的的电子产品使用频次和时间。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睡眠管理规定    下一篇:学校书面家庭作业布置管理规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