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仓库管理制度二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根据需要与相关部门共同研究制定年度采购计划,并与有关部门联系及时购置,保证切实满足教育教学的需要。
  2、根据物资使用和耗损情况及时汇总,提出增补计划,并协助有关部门对所需物资进行有计划地购置。
  3、凡采购各类物品要及时入帐,做到有物有帐,账目清楚,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
  4、做到每学期清理一次账目,对已损坏的没有使用价值和不能使用或报废的学习资料及物品,要立帐向总务处汇报,待批复后清理。
  5、物品要摆放整洁,经常清理仓库,以防损坏和腐蚀,注意安全、防火防盗,使各类物资不积压、不浪费,确实提高各类物资的使用率,树立勤俭治家的思想,努力为教学第一线服务。
  6、经常深入教育教学第一线进行调查研究,认真听取教师们对领用物资在使用过程中所产生的问题和意见,以便在今后进一步加强质量意识。
  7、要认真执行物品发放程序,规范手续,履行借用制度手续,不准私拿、私借。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公用物品采购入库领用制度    下一篇:学校会计室现金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