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留守儿童监护人联系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3-08-2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学校开通亲情热线,帮助留守儿童每月进行一次与外出务工父母通信、通电话或视频交流活动。

  2.留守儿童家长每两周与孩子通一次电话,每月与孩子互通一封信,每月与孩子的班主任和委托监护人联系一次,每学期与孩子的科任教师联系一次,主要节假日回家团聚一次,倾听孩子的心声,关注孩子的成长,弥补孩子感情上的缺失。

  3.学校(班级)每学期召开一次留守儿童临时监护人会议,通报留守儿童在校学习、生活、品行和心理健康等方面的情况,提出留守儿童管理教育的针对性建议。

  4.班主任每学期组织一次对每位留守儿童的家访活动,了解并指导监护人进行正确的家庭教育。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留守儿童结对帮扶制度    下一篇:留守儿童家长(监护人)培训与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