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无线扩音语言机使用说明与管理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无线发射器(即电池盒)使用后必须及时关闭,否则会损坏发射器。
  2、使用后必须及时拨掉电源插头,因为只关闭语言机开关,蓄电池就开始充电,时间长了蓄电池就被损坏。
  3、第一次充电,必须确定蓄电池电已用完(蓄电池指示灯到了最后一格),充电时间8小时,以后只需充满为止。充电方法:接通电源,关闭语言机电源开关。
  4、音质音量调:可以在语言机上调音量和混响,在发射器上也可调音量(黑色旋扭)。
  5、班级必须安排认真负责的学生专人管理。发现学生课外使用语言机玩耍,一次赔损10元。
  6、本次统一配置的扩音语言机使用期最短3年。因班级卫生、管理问题发生的损坏或丢失,由班主任或学生赔偿(480元/台)。因教师使用不当造成的损坏由相关教师赔偿。一般性维护维修由总务处负责组织。每学期末交总务处验收,执行赔偿处理,纳入班级考核。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专业技术职务竞争上岗实施办法    下一篇:加强两操细节管理的规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