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师职业道德培训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 学校成立以政工校长为组长,德育处主任为副组长,德育处成员及政治组长为组员的教师职业道德培训领导小组。

二、学校坚持每月举行一次全体教职工职业道德集体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教育政策法规及文件或讲话精神。

三、每周三活动班以教研组为单位由组长牵头进行教育政策法规集体学习。

四、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每学期政治笔记不少于10次,每次要求500字左右。

五、学校不定期邀请上级主管部门领导为教师进行师德培训,努力提高教师政治思想素质。

六、要法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参加上级组织的师德培训,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努力使自己成为新世纪的人才。

教师职业道德培训领导小组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职工考勤管理规定    下一篇:教职工出勤、请假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