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班级电教设备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平时放置在班级的投影机 、视频展台、计算机等电教设备,由班主任负责全面管理。

2.班级的投影机 、视频展台、计算机等电教设备的维修工作,由实验电教部负责管理实施。

3.班级的电教设备只允许在班级范围内使用,不准拿到班级以外的地方使用,否则造成丢失或损坏的,由班级负责赔偿。

4.电教设备如有损坏,应及时向实验电教处报告说明,如果属人为故意损坏,应赔偿,

5.电教设备发生故障,应向实验电教部通报,不得私自拆卸进行处理。

6.每个班级应该设置一名电教协管员,负责协助班主任管理班级电教设备,协助各任课教师使用电教设备,出现故障时,向实验电教处报告。

7.班主任在班级或班主任调动时,做好交接工作。

每学年末,由实验电教部对各班电教设备进行全面清查。

附:电教设备价值表: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关于班级实施量化考核的说明    下一篇:星级班评比标准及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