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行政值日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值日行政人员早上7:10挂牌上岗,督促值日班完成值日任务。早读期间到各班巡视,检查各班的师生出席情况及卫生工作。
  2、 上、下午上课期间分别到各年级巡视一次,了解学生课堂纪律及老师的授课情况。随机听课一节;到学生宿舍巡视一次。规劝督促逃课或逗留在宿舍的学生及时返回课堂。
  3、 准时出席课间操,登记师生的到位情况,及时记入行政值日登记表,做好反馈工作,提出整改意见。
  4、 下午1:00时前准时到各年级负责考勤工作,对学生出席人数明显减少的班级随机点名,查明原因,并载入登记表,反馈给班主任。对违纪学生进行劝导和教育,午休期间,制止学生在教学区随意走动、大声喧哗。
  5、 晚自习时准时到岗,认真做好下班教师的考勤工作,对个别迟到教师,应尽快与之联系。保证绝大部分时间都在各年级之间巡视。
  6、 晚自习期间,组织保卫人员到大操场及阴暗角落巡查,预防意外事故发生。行政值日应到晚上10:40时,才能离岗。
  7、 协助各职能部门,及时处理各项偶发事件。维持学校正常秩序。8、 做好行政值日记录和登记册交接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档案管理制度五    下一篇:学校保卫人员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