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采购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4-1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按学校规定或总务主任安排,按时保质保量采购教学、办公用品。

  2、各部门需购物品应事先请示分管领导,经分管领导同意后,报总务处购买。

  3、购回物品必须经保管员验收,再持分管领导审批签字的正式合法发票到财务结清账目。

  4、购物领取现金数额较大时,需向校长请示经同意后方可领取。购物时,领取的现金未用或未用完时,必须及时交还报帐员。遇特殊情况不能结账时,需经领导批准。

  5、采购物品时,要勤跑路、多询问。

  6、涉及专业性较强的物品采购,应与有关人员一道共同办理。

  7、相关经办人员要团结同志,忠于职守,遵守劳动纪律,廉洁奉公;服从领导,服从安排;接受并完成学校安排的其它工作。

  8、购置大型设备或大宗材料,金额在2000元以上,报县局分管财务副局长审批,由县局采购中心统一采购。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出差、培训进修制度    下一篇:校舍安全月查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