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食堂承包人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0-02-1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在分管主任和事务长领导下工作,按照《食堂承包经营合同书》的相关要求开展工作,接受上级部门对本食堂的检查和考核。

  2. 定期组织从业人员进行食品卫生、法律法规和卫生知识培训。按时组织食堂工作人员体检,按上级要求各种牌、证要齐全。

  3. 负责本食堂的日常管理工作,认真落实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根据工作需要,合理调配人力,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很好完成供膳任务,保证师生吃饱,吃好,吃得干净卫生。

  4. 负责编制好每日的主、付食品及蔬菜的采购计划。带领炊事人员爱护和管好炊具、用具及有关财产。

  5. 负责编制每日的菜谱及价格,搞好成本核算,做到主、付食品供应多样化,合理搭配,讲究营养。

  6. 严把食品原料进货关,严格执行供应商准入制和各食堂食品原料集中统一采购制。

  7. 认真搞好本食堂的食品卫生、个人卫生和环境卫生(包括保洁区和突击区卫生),做好防火、防毒、防盗工作,杜绝食物中毒事件,确保师生安全。

  8. 认真做好本班组工作人员的日常考核工作,建立台帐,做好奖酬金的发放工作。

  9、经常检查食堂的设施设备的安全情况,发现故障和安全隐患及时报总务处维修。

  10.主动听取就餐人员对伙食的意见和要求,积极采取措施,不断提高饭菜质量。

  11. 工作积极主动,热情服务师生,顾全大局,讲求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12. 负责完成领导临时交给的其它工作。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食品供应商准入制度    下一篇:学校食堂事务长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