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商店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5-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学校开办商店,必须有“三证”。即“经营许可证”、“产品合格证”、“卫生许可证”。

  2、严禁在教学区设店经营,校内禁止摆摊设点,店面整洁规范,有合格的货架,有专用的食品柜和冷饮冰柜。

  3、价格要合理。商店所经营的商品必须明码标价,提倡微利经营,决不允许以高于市场的价格出售;

  4、存放要规范。商品按类分开排列,分开存放,禁止混装混放。

  5、商品质量要严格把关。所购商品从进货渠道、生产厂家、生产日期、保质期、产地、品名、商标、卫生许可证等都要严格把关,禁卖“三无”产品和过期霉烂变质产品。

  6、食品卫生要坚持高标准。商店(或冷饮店)的食品要严格执行国家卫生标准,做好“三防”(防蝇、防尘、防鼠),从业员每年至少进行1-2次健康体检,并进行卫生知识培训,持证上岗,禁止有传染病的人员从事商店经营工作。

  7、学校商店经营体制必须实行承包给个人管理。如发生学生食品中毒事件其安全责任由商店承包人负责。

  8、经营行为要规范严格。营业员必须衣着整洁,文明礼貌。不允许借封闭管理之名强迫学生消费,不允许搞有奖销售鼓励学生消费,不允许以任何形式向班组、教师、学生下达消费指标。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园网站内部管理条例    下一篇:学校食堂采购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