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粉笔管理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7-0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学校开办以来,粉笔使用一直处于敞开式,不仅有严重的浪费现象,而且给学生乱涂乱画提供了土壤,严重影响校容校貌,滋长了学生的坏习气,极不文明。
  学校抓住“打造书香校园,建设园林式、花园式学校”这个契机,制订管理规定,促进学校文明、健康发展。
  1. 小学部一个年级每学期白色粉笔一箱,彩色粉笔半箱;初中部一个年级每学期白色粉笔两箱,彩色粉笔一箱,学期初由年级统一领取。
  2. 粉笔只能出现在课堂上,课外由科任老师带走或指定学生专人保管,绝不能出现粉笔头残留在讲台上和黑板下方等。
  3. 学校杜绝粉笔或粉笔头散落在教室以及校园任何一个角落的现象,对乱丢粉笔的现象行政值日、值日教师要作好记录。
  4. 如果学期初领取的粉笔确实不够使用,可由年级向蹲点领导申请增领适量粉笔。
  5. 学期结束时,粉笔如有整盒结余,都要由年级统一上交学校保管。
  对以上2、3条行政值日作好记录,扣除相关班级百分评比或相关老师的学期考核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公寓热水使用制度    下一篇:学生电脑课基本规范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