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检查准入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1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优化中小学校教育环境,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麻栗场政府决定,建立中小学校检查准入制度。 制度从以下四个方面约束了麻栗场镇各部门到中小学校检查行为。

  一、除中央、省、市统一布置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检查外,各单位和部门不得随意进入中小学校进行检查。确有必要的,必须经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批准,并事先通知县教育主管部门。

  二、任何单位和部门不得以检查为名,强行向中小学校收取检查费、检测费、服务费、咨询费等。

  三、任何单位和部门不得借检查之机,向中小学校或学生摊派和推销报刊。未经省教育主管部门批准,不得向中小学校或学生发行学习资料和专题教育书籍。

  四、对违规擅自进入学校的检查,中小学校可予以抵制,并及时向县纠风部门汇报。对违规入校乱检查、乱摊派、乱收费、乱罚款的将予以严肃查处。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团委支部书记工作制度    下一篇:少先队辅导员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