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廉政文化建设相关保障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11-2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建立人员保障机制。廉政文化进学校活动需要相关的人员,必须统一服从分配,在处理日常工作和廉政文化进学校活动过程中,要做到统筹兼顾,协同作战。校委会内部要做到分工不分家,各个工作人员要有补位意识,全局意识。

  2、建立物力保障机制。充分利用本校现有的设备和设施,深入开展好廉政文化进学校的活动,要利用现有的黑板报、宣传栏、电教设备,进行廉政文化建设。同时,要置办部分如宣传牌、廉政警示牌等设施。

  3、建立资金保障机制。在有限的经费中安排廉政文化进学校的专项资金,并列入年度财务收支预算,确保工作的顺利开展。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廉政文化建设组织协调制度    下一篇:廉政文化建设分析评议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