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初级中学教师购买电脑协议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09-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甲方:初级中学

  乙方:

  因教学和管理需要,甲方为教师配备教学用电脑一台,甲方与乙方达成如下协议:

  一、电脑是作为教学用具,乙方保证将电脑用于教学。

  二、电脑由乙方自行选购,甲方凭本协议及购买电脑的正式发票为乙方支付人民币肆仟元整。若乙方购买电脑的金额超过肆仟元,超出部分由乙方承担;若乙方购买电脑的实际金额不足肆仟元,则甲方按购买电脑的实际金额支付。

  三、乙方购买电脑后需要在学校进行财产登记。如果自签订本协议起五年之内因乙方原因调离甲方,乙方须返还购买电脑的相应费用(甲方支付部分),电脑归乙方所有。少一年服务期,乙方返还甲方人民币捌佰元。

  四、乙方承诺使用该电脑时维护校园网络安全。

  五、购买后电脑的保管、维护以及质量问题由乙方自行负责。五年后电脑归乙方所有。

  甲方: 乙方:

  日期: 年 月 日 日期: 年 月 日

  乙方电脑编号: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初级中学教师申报职称协议    下一篇:教职工办理离校手续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