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初中党员师德结对责任区工作要求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4-01-2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每月二次与结对对象进行交流、沟通,了解他的思想,指导他们加强党的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并做好记录。

  2、每学年利用寒、暑假对结对对象进行一次家访,进一步关心他,做好联系群众的工作。

  3、积极参加年级组、教研组的各项活动,在教学展示、主题活动、捐款捐物等活动中积极带头,关心自己所在的年级组、教研组同志,对同事的工作、生活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关怀之心,及时将情况向党支部进行汇报,为凝聚力工程,为构建和谐校园做贡献。

  4、继续参与所在党小组的双结对工作,服从党小组长安排,参加慰问、交流等一系列活动。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初中家校联系微信群管理公约    下一篇:初中教师师德考核准则及奖惩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