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用水管理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用水管理规定为了搞好节约用水工作,减少浪费,减少不必要的开支,保证学校教学、生活用水,特制定本规定。
  一、全校所用水部门的用水管理均由学校总务处进行管理。
  二、学校所有用水部门和用水户用水必须经过计量,按实际用水量交纳消费,学校定期向用水部门和用水户收扣水费。非本校职工用水户,要主动向学校交纳消费,在教学区或住户不能计量的按学校规定交纳。
  三、学校所有用水部门和用水户要爱护水表等设施,入冬前要做好保温工作,凡因保护、使用不当,造成的损坏,由用户承担维修费(含水表、管件、用工等)。
  四、学校用水户,不得私自改动管道,需动管道,必须经学校总务处同意,由学校管工维修、改动,凡私改拆除用水计量器的一经发现,实施罚款,情节严重的,在全校通报批评。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档案文印室制度    下一篇:学校用电管理规定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