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育科研会议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5-0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建立校长室、科教处、教务处、教研组联席会议制度,负责教育科研的定期商讨和分析学校工作实际情况,并研究对策,提出指导性意见。

  二、每月召开一次全校课堂教学问题研讨会,密切配合当前的教育教学工作,以研究促教育教学,在教育教学中搞研究。由分管校长、教导主任及科教主任、年级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总结先进经验,解决教学中普遍存在的一些问题。

  三、教育科研领导小组成员每月召开一次例会,定期研讨科研工作。具体总结上月工作情况,布置下月工作重点。

  四、每月召开一次课题组长会议,汇报交流本课题的进展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五、各课题组不定期的召开课题工作会议,总结布置实工作,交流经验,解决实验中遇到的问题,保证课题顺利进行。

  六、每个学期开始和结束的时候,召开专门的科研工作会议,邀请课题组长和实验教师代表参加,协商制订学校科研工作计划,总结学校科研工作情况。

  七、每学期组织一次教师教育教学论文评比活动大会,组织获奖者进行经验交流、学习总结报告。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高中新课程改革管理条例    下一篇:教育科研检查督导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