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计算机教室管理使用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计算机教室的日常管理工作由计算机教室管理员负责,上机人员应支持管理员工作。
  二、进入计算机室前要洗手、换鞋或穿鞋套。
  三、不准携带食品、饮料进入计算机教室,注意保持室内清洁。
  四、进入计算机教室要轻声慢步,按位就坐,不得喧哗。打闹和到处走动,必须服从管理人员的管理。
  五、必须在教师或管理员允许的条件下才可以开启计算机。
  六、使用机房设备要注意安全,严格按操作规程操作,注意爱护机房的设备,凡有损坏,照价赔偿;如发现机器有异常现象请及时通知管理员,禁止擅自拆,装硬件。
  七、不得将各种软件和任何介质的游戏带入室内,杜绝游戏。一经发现,立即没收,并予以相应处罚。
  八、按计算机编号,指定学生上机使用。
  九、禁止对计算机的系统软件进行删改,攻击性程序,不得传播病毒。以及有不健康内容的文件。
  十、计算机教室内的设备由专人负责,定期检修。未经许可,一律不准带出机房。
  十一、机房内特别注意防火和安全用电,合理布置消防器材,教师和管理人员要会正确使用。
  十二、最后离开教室的教师或管理员要负责关闭电源,关好窗、锁好门,做好防盗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阅览室管理制度    下一篇:多媒体教室管理制度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