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收费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09-0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为了使学校收费纳入规范化、制度化轨道,加强社会监督,避免乱收费,根据全省规定的收费制度统一收费。

  二、学校向学生收费时必须严格执行上级有关收费规定,凭省里统一文件执行收费。

  三、使用学生收费卡时,由收费人填写,班主任老师签字,要求对收费时间、项目、收费经办人等逐项进行填写,做到内容齐全,项目清楚。

  四、学校收取的行政事业收费,必须使用财政部门统一监制的专用收费收据,收费资金纳入教育处财务专户储存管理,专款专用。

  五、学校收费卡统一由班级妥善保管,收费时,由学生家长核试验签字。

  六、禁止乱办班,乱收费,乱发复习资料,违者根据上级文件精神进行批评教育,经教育不改者进行严肃处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小学教师行为准则    下一篇:校长办公会议工作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