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工会民主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是学校深化教学改革的基础。为了调动广大教职工积极性与创造性,增加教职工凝聚力与向心力,搞好民主管理,工会特制定本制度如下:

  一、定期召开教代会,听取校长工作报告,审议学校重大工作、改革措施、规章制度,讨论通过教职工生活福利等方案。

  二、教代会闭幕之后,对大会作出决定、决议,工会委员会必须认真贯彻执行。

  三、为了保证校长负责制顺利推行,每学期发动教职工对学校重大工作考核方案等有关问题献计献策活动,鼓励教职工对学校工作参政议政。

  四、组织教代会代表视察学校,检查学校办学、教学等情况。

  五、每月召开工会委员会小组长会议,学习、讨论工会条例,民主管理资料,分析实施学校民主管理。

  六、落实教代会代表,深入到年级组、教研组、办公室,及时反映教职工的建议,沟通学校干群关系。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工会主席岗位职责    下一篇:中学工会委员会会议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