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寝室安全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1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学生寝室的面貌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寝室管理,使学生能在一个整洁、舒适、安全的环境中学习和生活,特制定本制度。

  1、不准在宿舍内吸烟、点蜡烛,防止发生火灾。

  2、寝室内外严禁乱拉乱接电线、不得自行安装插座和灯头,严禁使用违章电热设备,以保证安全和节约能源。

  3、对走廊灯具、防火安全设备及配电箱损坏者,将按有关规定给予严厉处罚。

  4、不在宿舍内放置贵重物品、大额现金。加强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离开宿舍时随手关窗、锁门。放置重要物品的柜子要加防撬锁,防止发生被盗,一旦发生问题时,注意保留现场并及时上报学校。

  5、严格执行会客制度,不得擅自将校外人员带入校内居住、留宿,以免发生盗窃事件。亲属、同学、异性,需事先经过宿舍管理员的同意,方可进入寝室。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寝室文明制度    下一篇:小学寝室卫生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