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党建带工建工作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3-06-0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贯彻落实关于“以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带动其他各类基层组织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庙中党支部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组织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工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学校走高质量发展道路,现建立庙桥初中党建带工建工作制度。

  一、党组织建设带动工会组织建设,党的建设和工会建设相互结合、优势互补、同步推进。

  二、党组织重视工会工作,支持工会开展活动,发挥职能作用。

  三、工会组织要为建立党组织创造条件,做好在工会会员中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党员工作。

  四、工会主席是党员的,应进入同级党委班子,可以同时担任党组织负责人,工会主席不是党员的,应列为重点培养对象,具备条件的及时发展入党。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工会的职责    下一篇:中学体检结果向家长反馈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