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出入校园须知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1-2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早  6:30 开校门    7:30 关校门

  午  12:00开校门     12:40关校门       12:20关两侧后校门

  2:00 开校门     2:35关校门

  要求:1、住校生一日三餐一律在学校食堂用餐,午用餐后12:40回寝室午休,12:50关宿舍门,2:00开宿舍门。不得在校外逗留,不得在校园内闲逛和从事体育活动。

  2、通校生中午在家午休,不得在校外逗留,不得在校园内闲逛和从事其它

  活动。

  3、晚餐时间,附近居住的通校生可凭政教处签发的临时通行证回家用餐

  其余通校学生在学校食堂用餐。

  二、晚上10:50关校门、关住校生宿舍门,晚10:40关两侧校门,

  周六晚6:30——周日午2:00两侧校门关闭。

  要求:1、住校生应在晚10:50之前回宿舍寝室,若因打开水或洗澡回寝室时

  不得超过11:05,不得在校外逗留,不得在校园内闲逛和从事其它活动。

  2、通校生按时回家,不得在校外逗留,不得在校园内闲逛和从事其它活动。

  三、住校生从星期天晚到校至星期六放学期间不得出校门,若因事须凭班主任

  签发的政教处假条,经政教处核实方可出校。

  四、星期六晚不回家的住校生要遵守作息时间,遵守住校生纪律,不得进网吧玩电子游戏等不健康活动。

  五、全体同学上课时间不得出校门,若因事须凭班主任签发的政教处假条,经政教处核实方可出校。

  六、全体同学在胸前左上方佩戴好校牌出入校门、教室、宿舍等校园各个场所。

  七、全校同学要讲文明、懂礼貌,着装和头发要适合中学生,自觉接受学校教职员工、管理员、保安的询问。

  八、全校同学要认真遵守以上各条,违反学校规定的同学将给予严肃的批评教育,情节严重者将给予纪律处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示范性学校少年宫评定标准    下一篇:校园安全管理须知
推荐资讯